婉拒肖战粉
间歇性挖坑,习惯性懒癌✔
会发一些碎碎念然后过段时间删掉

 

先说了,这其实是一个预告。

关于字……我知道我字丑,但是它一直这么丑,我也挺没办法的……😂

快要高考的各位小伙伴们,方不方啊?反正我挺方的,而且还不能让身边的人感到我很方这就很痛苦了。

很多人都在给我说高考并不重要,就是一场考试,不要慌,但是这场考试带动了一个几乎吓人的氛围,导致现在就变成了不是我说我想不慌就不慌的情况……

但是这样一个状态上考场怎么看都感觉会出事儿啊哈哈,所以我跑来放松一下,对我其实一直把撸否当树洞来着哈哈哈哈

我高三这一年真挺浪的,从我高三这一年写的这些东西就能看出来。但其实对于我来说写点什么反而是一种减压的方法,所以其实我有准备一篇打算高考前发出来的高考相关的全职同人,但现在想想万一把我自己浪沟里了怎么办,所以还是等高考之后再发出来吧。

so,高考之后即将发出来的应该会有:高考相关的全职全员同人×1(微cp向),阴阳师双龙组同人×1(其实原来是个短篇,但是后来发现有点长,所以有可能是个中篇,到时候再说吧)阴阳师酒茨同人≥1(因为脑洞其实有很多,但是时间原因都没有动笔写…)以及也许有也许没有的阴阳师灯刀同人一篇…

虽然感觉这个时候会和我一样来撸否浪的应该很少了,但是如果有来解压的高三党看到的话,那么,高考加油,我们一起加油。

ps:这个…貌似算占西皮tag?那就说声抱歉了……

June
05
2017
 
评论(5)
热度(26)
© 鹿箫 | Powered by LOFTER